Sunday, November 8, 2020



(务边8日讯)

 

务边增龙会馆因为冠状肺炎而延迟派发的会员子女奖励金,今天终于成功派发,让所有获得奖励金的增龙子弟结束了为期6个月的漫长等待。出席的增龙子弟以及陪同的家人总人数超过100人。

 

该会馆会长黄润松在文告中指出,务边增龙会馆过往都是在每年的51日劳动节派发奖励金,由于受到冠状肺炎限行令的影响,今年的奖励金延迟至今方能够派发。

 

在派发奖励金之前,务边增龙会馆100%遵从政府所规定的标准作业,包括探热,扫描Mysejahtera应用程序或填写表格。整个派发过程都强制性的保持1.2公尺的人身距离和带口罩。所派发的奖励金都是搁放在桌子的一偶,由领取者自行拿去,完全没有身体的接触。

 

黄润松最后感谢所有出席者的通力合作,使得整个派发过程能够在安全的情形之下顺利进行。黄氏也呼吁所有人谨守预防冠状病毒的标准作业,务求保持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