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21

务边增龙会馆矿建增龙思古山庄私人墓园,今进行动土礼

                                      图片说明:前排左起为署理会长林东财,财政朱海涛,会长黄润松和总务温志财
                                                        后排左起为庶务刁生,扩建牌楼小组主席郭焕镕和副会长刘海源


(务边2日讯)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黄润松发表文告称,该会馆属下的增龙思古山庄私人墓园由于日渐发展壮大,原有的墓园牌楼和入口处对日益增加的交通流量已经不胜负荷,每年春秋两祭时分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交通堵塞。有鉴于此,务边增龙会馆理事会议决对山庄的牌楼以及入口处进行扩建,以舒缓日益严重的交通问题。

 

扩建后的山庄牌楼的总尺寸是66尺阔 x 36尺高,正门入口处的尺寸是31尺阔 x 26尺高,足以在同一时间容纳两辆大巴进出。

 

黄氏说,在经过著名风水师胡炳南师父以及本会馆的资深前辈郭焕镕乡长的通力合作之下,务边增龙会馆已经择日动工,并于日前举行动土礼。理事会计划矿建工程将能够在明年春祭之前完工,以保证堵车的情况不会再出现在增龙思古山庄私人墓园。

 

黄润松最后指出,务边增龙会馆理事会一向以来都是抱着“为同乡谋福利”的宗旨管理会馆。只要能力所及,必定为该会馆的会员谋求最好的福利与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