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20

务边增龙会馆派发医药口罩给务边区三所华小

图片说明:
务边增龙会馆由会长黄润松(左图右5)派发医药口罩给务边区三所华小。左图右6为务边文明华小校长黎玉琴,中图左4为拉湾古打华小校长岑志泉和董事长林贵清(左5)。
右图右4为新咖啡山华小校长李惠敏。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黄润松发表文告指出,经过漫长的等待,各源流学校终于可以复课了。不过复课的喜悦背后,却隐藏着让家长们担心的问题,那就是冠状肺炎疫情的控制和扩散的风险。

有鉴于此,务边增龙会馆为提升学子们的危机意识,特地向务边区三所华文小学,即务边文明华小,新咖啡山华小和拉湾古打华小派发医药口罩。

早前务边增龙会馆获得了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赠送的一批医药口罩,不过数量远远不够这三所华小的需求。务边增龙会馆因此自费添加购买医药口罩,以让每个学生都能够获得5个医药口罩的配额。

在会长黄润松的带领下,务边增龙会馆一行人今天向三所华小派发了医药口罩。务边文明华小由该校黎玉琴校长认领,新咖啡山华小由该校李惠敏校长认领而拉湾古打华小则由该校校长岑志泉和董事长林贵清联合认领。

黄润松最后呼吁学子们对于个人卫生要多加注意,在学校一定要戴上口罩,勤洗手和尽量避免和其他人有身体上的接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