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务边增龙会馆进行增龙义山思古亭重修开幕典礼,并启动“思古金塔”的启用仪式



务边增龙会馆理事会恭请地藏王菩萨上座仪式。左三起为总务温志才,会长黄润松和署理会长宋海长

(务边27日讯)

 务边增龙会馆属下增龙义山的思古亭重修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同时该会馆在思古亭内增      设的思古金塔骨灰灵位将于01/09/15正式启用。在本月25日,理事会已经恭请地藏王菩萨到思古亭上座。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黄润松在文告中指出,该会馆定于30/08/15进行思古亭重修开幕典礼,并启动思古金塔的启用仪式。

务边增龙会馆这次的开幕典礼,邀请马来西亚增龙总会属下九个属会的会长担任剪彩嘉宾。同时也邀请了所有已经认捐“思古金塔”的同乡偕眷出席观礼。

当天的仪式在早上10.30于务边增龙会馆旧会所集合拜祭祖先,过后移步至增龙义山拜祭增龙总坟。开幕仪式将在中午12点举行,开幕仪式过后增龙会馆准备了自由餐招待来宾。

 黄润松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