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23

务边增龙会馆举办羽球公开赛

(务边11日讯)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黄润松发表文告说,由务边增龙会馆所举办的“迪遮区业余羽球公开赛”已经圆满结束。赛事获得超过120人参与,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功。

 

上述公开赛有幸邀请到霹雳州房屋及地方政府部行政议员兼迪遮区州议员黄诗情和务边区国会议员陈家兴联合为比赛主持开幕礼,务边增龙会馆对于他们在百忙中也抽空出席开幕礼,表示万二分的谢意。

 

公开赛分为3项组合,第一个组合是12岁或以下的男子单打赛,第二组是15岁或以下的男子单打赛以及第三组的男子双打赛。第一组和第二组的奖金分为冠军马币300,亚军马币200以及双季军每人马币100.第三组的奖金则是冠军马币400,亚军马币300以及双季军每组马币200.这次务边增龙会馆所派出的总奖金为马币2500.

 

各组合的优胜名单如下:

 

第一组12岁以下:

冠军:朱敬承     亚军:张充谦     双季军:何勇达   吴凯力

 

第二组15岁以下:

冠军:单子皓     亚军:Muhammad Ikhwan Najmi     双季军:吴凯明   郑绍乐

 

第三组双打赛:

冠军:Muhammad Liylias & Muhammad Safwan组合

亚军:Muhammad Ikmal Shah & Muhamad Nur Nizammudin组合

双季军:王子軒 王文聪   刘善伟 曾子迪

 

黄润松最后说,虽然这次是务边增龙会馆第一次举办这种活动,但是却获得三大民族的健儿热诚参与,成绩辉煌。有鉴于此,务边增龙会馆有意把这项羽球比赛列为该会馆常年活动之一,让年轻人有更多机会参与康乐活动,进而远离不好的陋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