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22

务边增龙会馆将在增龙思古山庄私家墓园建设第三期的骨灰灵位

                                      图片说明:务边增龙会馆特别会员大会在出席会议的合格会员举手投票通过提案时摄


务边增龙会馆于9/01/22在该会馆冷气大礼堂举行了2022年特别会员大会,专题讨论在该会馆私人墓园增龙思古山庄建设拥有700个灵位的第三期骨灰灵位。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黄润松发表文告指出,出席特别会员大会的合格会员共33人,在31人赞成,2人弃权的情形之下,特别会员大会通过了以下的提案:


 1.    大会通过在务边增龙思古山庄在位于翁菜塘区域建设该会馆的第三期骨灰灵位

2.    大会通过第三期骨灰灵位可以接受非会员的乐捐

3.    大会通过建设第三期骨灰灵位的价格预计在马币45万左右

4.    大会通过在工程进行建设的过程中,如果务边增龙会馆面对资金短缺的问题,可以接受该会馆会长黄润松私人的资金资助,以顺利完成第三期骨灰灵位的全部工程。

5.    大会通过上述资金的资助将是完全免利息和没有设定摊还期限,摊还的时间表将由务边增龙会馆理事会全权决定。


 黄氏最后补充说,以上决定是务边增龙会馆为了造福和方便务边区居民而设,希望该会馆的新措施能够为务边地方上的居民带来便利。



谢谢!


黄润松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
马来西亚增龙总会总会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