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8

务边增龙会馆8月4日举办一百三十一週年庆典



(务边13日讯)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黄润松发表文告,指该会馆将于8/4/18(星期日)举办一百三十一週年纪念暨春祭孝亲敬老庆典。届时该会馆将邀请务边区的国会议员和州议员共同庆祝上述庆典。

黄氏在文告中指出,庆典的前一晚(7/4/18),该会馆将在旧会所安排卡拉噢企歌唱节目。上述的歌唱节目是公开给公众人士参与,以达到娱人娱己之效。黄氏欢迎所有对歌唱有兴趣的务边区居民出席参与该晚的歌唱节目。

黄氏说庆典的重点节目大旗游行,将在8/4/18中午12点由该会馆旧会所出发沿街挥舞,沿着特定路线游行至增龙义山祖坟拜祭增龙先贤。

春祭孝亲敬老联欢晚宴

黄氏告知在游行庆典结束后,务边增龙会馆将于晚上7时在该会馆位于务边市的冷气大礼堂举行春祭孝亲敬老联欢晚宴。让各地的乡亲共聚一堂联络乡谊,同时亦会邀请务边区的各大乡团参与其盛。

务边增龙会馆理事会议决,为了遵从本会馆“为同乡谋福利”的祖训,今年春祭宴会的席卷将从以往的50马币剧降50%25马币。虽然席卷的价钱减半,不过本会馆将继续提供威士忌酒,白啤酒和黑啤酒,让与会的同乡能够尽兴。

由于受到本会馆礼堂的空间所限,今年的宴会席卷只出售给本会馆的会员以及其直系亲属,不会公开卖给非会员。对于不能出席参加宴会的非会员朋友,黄润松对此深表歉意。

黄氏说所有年届70高龄的增龙同乡将获得本会馆免费招待。有意参加的年长乡贤必须提前到会馆办事处向该会馆书记登记,联络电话05-3597629(阿琴)。

会员子女奖励金申请通告

务边增龙会馆从即日起至15/4/18,开始接受会员子女奖励金的申请。今年的奖励金将为参加UPSR政府考试的学生加设一项奖励。除了根据以往的条规颁发奖励金以外,凡考获6A2B的学生将额外获得50马币,考获7A1B将获得额外100马币和8A额外150马币。


凡有意申请上述奖励金的会员,请在办公时间内到该会馆办公室索取申请表格,并于上述所定的截止日期前呈交申请,逾期的申请将不能受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