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务边增龙与民同庆戊戍年大团拜



务边松宣布,将于25/02/18星期六(大年初十)晚上7点在馆位于务边高街门牌73号的馆举办为“务边增龙与民同庆”的大团拜与务边区居民同乐,以迎接2018戊戍年的到来。

大团拜的节目非常丰富,其中包括有歌舞团体呈现载歌载舞的歌唱节目。该会馆同时也邀请到怡保“霹雳善艺粤剧研究舍”免费演绎粤剧助兴。该研究舍将由霹雳增龙会馆财政黄汉明乡长率领演出,喜爱粤剧的务边居民千万不要错失欣赏的良机。

黄润松在文告中指出,除了上述的表演项目,大会也准备了2个与来宾互动的节目,即吹气球比赛和吃焦柑比赛。在限定的时间内吹破最多气球和吃下最多焦柑者为胜。比赛奖金为冠军50马币,亚军30马币和季军20马币。同时,所有参加比赛的群众都会获得大会派发的新年红包。

大团拜的压轴节目是燃放大型烟花,务求把务边照耀成一片光明,祝福务边居民都拥有一个财源广进,幸福美满的戊戍年。

黄氏说,除了上述的余兴节目,大团拜也准备了多达46份的幸运抽奖,让与会的群众有机会讨一个新年的好彩头。所有的奖品大多数是由务边增龙会馆理事会的理事们捐出,并没有把开销转架给其他会员或民众。

以上的幸运抽奖的幸运号码有限,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出。希望各位务边居民提早到场,以免向隅。

以下为认捐奖品的名单:

1.     会长黄润松-Sharp32寸液晶体电视机1
2.     总务温志-卧室用品10
3.     政朱海涛-浴室用品5
4.     署理会宋海Panasonic电饭锅3
5.     总务倖-Panasonic打果汁机3
6.     总务东财电话配件5
7.     政刘海源-Panasonic电烫5
8.     英巫文黄瑞Samsung J2Oppo A37智能手提电话各一份
9.     润贵-充3
10. 理事朱家文-智能手表2
11. 理事夏添-Panasonic电饭锅2

12. 梁冷气-旅行用品及厨房用具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