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17

增龙会馆与务边区居民同庆中秋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黄润松说,中秋节是华裔社会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很多背井离乡在外谋生的游子都会乘着中秋佳节回乡与久违的亲人共度节日。

务边增龙会馆适逢其盛,将于08/10/17(星期日)举办一项名为“增龙会馆与务边区居民同庆中秋”的庆典,目的是与务边区居民一起欢庆中秋佳节。上述庆典是公开给务边区所有籍贯的居民参与,庆典的举办地点是务边增龙会馆位于务边市高街的冷气大礼堂。

黄氏在文告中指出,上述庆典的节目包括了1)儿童填色比赛 2)提灯笼游街 3)大胃王吃月饼比赛 4)释放孔明灯和燃放烟花。当天节目的流程和规则如下:

儿童填色比赛分成两组。第一组参赛者的年龄限于7岁(一年级)至9岁(三年级)。第二组参赛者的年龄限于10岁(四年级)至12岁(六年级)。

黄氏说,由于受到该会馆礼堂面积的限制,第一组的参加人数上限为60人,第二组的参加人数上限为40人。报名者是以“先到先得”为准则 。有兴趣参加者请于办公时间内移玉至务边增龙会馆办事处报名,报名费为每人5马币。

当天的儿童填色比赛将从早上9.30开始,至中午12点结束。上述比赛将由两位经验丰富的美术工作者担任裁判,比赛结果出炉后,参赛者不得异议。比赛成绩将在晚上7点过后公布及进行颁奖典礼。

上述两组比赛的冠军将分别获得奖金150马币和奖杯一座,亚军奖金100马币和奖杯一座,季军50马币和奖杯一座。大会另外也为每组准备了10份优异奖鼓励有潜能的参赛者。

提灯笼游街项目将在晚上7点开始,所有的参加者包括陪同孩子的父母都将获得由大会提供的灯笼和蜡烛。大家进行游街时,全程将由警卫团派出警卫员监控交通,以确保参加者的人身安全。

大胃王吃月饼比赛将由当晚出席的嘉宾现场报名参加,参赛名额只限10人。上述比赛的冠军将获得150马币,亚军100马币和季军50马币,同时每一位参赛者也将获得一份奖牌以作纪念。

在颁奖仪式过后,大会将在现场释放孔明灯,祝福务边区的居民福泽安康,国泰民安。当晚节目的重头戏将是燃放烟花的项目。虽然有碍于务边增龙会馆的财力限制,燃放的烟花不能与其他团体相提并论,但也足以照亮务边地区的一片天空。

黄氏呼务边区的居民踊跃出席参加,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黄润松
务边增龙会馆会长
马来西亚增龙总会总会长
____________________
No. 73, Jalan Tasik,
31600 Gopeng, Perak,
Malaysia.
手机:+6012-538-5555
传真:+605-322-99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