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马来西亚增龙08/11/14举办37周年的联欢晚宴

 (务边17日讯)

马来西亚增龙总会总会长黄润松发表文告,该总会谨订于2014118(星期六)晚上7点,在务边增龙会馆冷气大礼堂举办庆祝马来西亚增龙总会成立37周年的联欢晚宴。黄氏说由于全国各地的乡贤平日各自忙于本身的事物,上述晚宴的目的在于让马来西亚各地的乡贤能够共聚一堂,联络乡谊。

黄氏在文告中指出,宴会席券为40令吉,但凡认捐100令吉者,可获回赠1张席券,认捐1席者200令吉或以上者,可获回赠2张席券。黄氏呼吁全国各地的乡贤踊跃出席参与其盛,若能获得各地乡贤的支持和参与,这将是马来西亚增龙总会的无上荣幸。

黄氏在文告中也宣布,马来西亚赠龙总会将借助联欢晚宴之便,于当晚推介由该总会设立的“马来西亚赠龙总会网页”。上述网页将更有效的加强世界各地增城同乡的联系,从而使到正在筹备中的“世界增城人同乡联谊会”能够加速进行。

  
  
黄润松        总会长

马来西亚增龙总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