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务边增龙会馆举办春祭孝亲敬老联欢晚宴



务边增龙会馆举办春祭孝亲敬老联欢晚宴

务边增龙会馆于日前举办春祭孝亲敬老联欢晚宴,在该会馆位于务边市的冷气大礼堂筵开38席,并免费招待年届70高龄的增龙乡贤。该晚宴座无虚席,务边地方上的各大社团代表,该区的人民代议士和增龙乡贤共聚一堂,把酒言欢。

该会馆会长黄润松致词时说,增龙人在马来西亚华裔社群里是一个少数族群,人口比例远远不及其他贯籍的华裔同胞。黄氏鼓励增龙年轻子弟务必多生育孩子,以期增龙人口能够有所增加,才不至于会在若干年后,被时代的洪流所淹没,让“增龙”成为一个被遗忘的历史名词。

务边增龙会馆庆典不忘华教,为务边新咖啡山华小筹获马币10,200建校发展基金

务边增龙会馆举办庆典之余不忘华教,会长黄润松趁晚宴之便,发起为务边新咖啡山华小筹募建校基金的行动。该华小现正举办一项筹建一座3层高,拥有21间教室建筑物的嘉年华义卖会,筹募建筑费所需的马币80万。

黄氏在晚宴上推售上述义卖会定价10马币一本的固本,并承诺他本人将以一元对一元的方式捐献给务边新咖啡山华小筹募建校基金。在黄氏的极力推动之下,该晚总共售出510本固本,款额达到马币5,100。黄氏也遵守承诺捐献出马币5,100,合共马币10, 200

黄氏呼吁务边以及周边地区的居民在27/04/14早上8点至下午2点之间踊跃出席参加由务边新咖啡山华小举办的义卖会,同心合力为华教出一份力。

2014-2015新届理事会宣誓就职典礼



 务边增龙会馆于23/03/14的会员大会选出了2014-2015的新届理事会,在晚宴开始前举行宣誓就任仪式,由该会馆名誉会长钟昌明监誓。新届务边增龙会馆理事会名单如下:

会长:黄润松                   
署理会长:宋海长                      
副会长:谢淑奎,赵志强
总务:温志财                  
 副总务:林东财,古运华
财政:朱海涛                   
副财政:张  金今  
中文书:刘海源               
英巫文书:黄瑞龙
查数:邱均炳,曾亚仔
交际:夏润发,曾梽倖
庶务:胡锦秋,刁生
理事:郭焕容,赵亚来,古学渊,何啓文。
 
  2014-2015马来西亚增龙总会新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马来西亚增龙总会2014-2015新届理事也趁晚宴之便,举行了宣誓就职仪式,由总会前总会长魏锡泉和务边名誉会长钟昌明联合监誓,理事会名单如下:

总会长:黄润松(务边)                           
署理总会长:宋海长(务边)
副总会长:郭才华(槟城),何木生(端洛),林新平AMP(金宝),
          邓基发(太平)
总务:温志财PJK(务边)                       
 副总务:林东财(务边)
财政:朱海涛(务边)
理事:温伯养(槟城),张金和(槟城),郑九(太平),梁玉权(太平),
      钟联友PPN  和丰),李长金PPT(和丰), 江桑林(霹雳),
  廖正平(霹雳),郭胜(端洛),郭胜友(端洛),
  张富全PPT(甲板),邝国安(甲板),黄记才PPN(金宝),
  林观华PJK(金宝),黄瑞龙(务边),赵志强(务边),
  黄罗玖PJK(马六甲), 涂观胜  (马六甲)。


黄润松
马来西亚增龙总会
总会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