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郑全行应该效法迈克杰逊改头换面(润松居士)

郑全行在马来西亚前锋报所发表针对华社的谬论,读后令人感到悲戚感叹不已。我倒并不是为了华社感到悲戚伤感,而是在寻思到底郑家列祖列宗造了什么孽,以致后代儿孙竟然会出了郑全行这个逆子。郑全行批评我国华裔是“超级怕输”和“伪君子”的谬论,不只把千千万万的华裔给看扁和诬蔑了,更把郑家的列祖列宗一并批判。在以下的字行间我已不齿以中文姓名称它,只好以译音代之。

“莫哈默里端替阿都拉”身为国防大学的讲师,先决条件必须是一个拥有深度和高尚品格的人。可惜“莫哈默里端替阿都拉”的言行不止显出它枉读诗书,更显示了它为人肤浅和幼稚的劣格。我姑且不论其在专业学术上有多大的成就,但是一个连自己祖宗都能批判得体无完肤的人犊,不只没有资格为人师表,就算作为一个人也算枉然。在“莫哈默里端替阿都拉”所发表的谬论里,不难发现其人不止欺宗灭祖,更能感觉到它羞为华裔的内心世界。

“莫哈默里端替阿都拉”羞为华裔的心态,使我联想起一个有关一代巨星迈克杰逊为何不断整容的传说。传闻指一代巨星迈克杰逊因为童年曾经面对家暴问题,成年后非常厌恶自己的容貌酷像父亲,于是乎迈克杰逊在成名后不断的整容以求摆脱父亲的阴影。我建议“莫哈默里端替阿都拉”既然如此不悄生为华裔子弟,不如效法迈克杰逊来个改头换面,即时想变成任何族类都能随心所欲,就算整容整得鼻梁塌陷也应该在所不惜。

根据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的说法,“莫哈默里端替阿都拉”只敢在巫统的“喉舌”报发表谬论,我觉得其中原因不出两个。其一就是“莫哈默里端替阿都拉”已经沦为巫统的爪牙鹰犬,埋没良知的在为主子效力,以求制民联于死地而后快。其二是“莫哈默里端替阿都拉”根本不谱深奥的华裔文化,早已非我族类矣。

润松居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