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民政的酸葡萄心态

拜读了SPC君“林冠英的狂傲“一文,使我真正体会到“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这句话的真谛。SPC君在文中强调林冠英上任以来非常侥幸。几项前朝政府的计划,都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收成了。他还说聪明的槟州子民必然会了解,这是谁的功绩,民政党不需要去争功劳。嘴里说不要争功劳,但是在文章里却刻意强调这是前朝政府的功绩。SPC君未免太过“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吧。

林冠英的处事作风与民政党的前首长有异,竟然被被批为狂野。这真的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到底是谁规定首席部长必须得软弱可欺有如许子根?各人有各人的行事风格,如果强行要求林冠英的作风一如许子根。槟州人民干脆在308继续投选民政党就行了,又何必选择民联而把民政党撵进阴沟里?

最近加入公正党的前马华妇女组中委林礼菲说。她参加马华的时候,犹如《二十二世纪杀人网络》(Matrix)电影中遭电脑控制的人类。每个人脑后都植有一个晶片。思想已被有制度地蒙骗和洗脑。我非常认同林礼菲的说法。而且还不止是马华公会而已。所有在巫统的霸权主义之下仰人鼻息的国阵成员党头头,都有如脑后被植入晶片般奴气十足。本人在此奉劝SPC君也应该尽快把植于脑后的晶片拆除吧。

经过了人民在308的当头棒喝,民政党人理应痛悟前非的自我检讨。可叹身为民青团分团团长的SPC君依然执迷不悟。国阵取消槟州的三项大形计划,就是为了要对槟州人民进行报复。其目的有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见。唯独SPC君久而不闻其臭的继续为国阵政府的报复行为辩护。他把国阵政府蓄意取消的槟州大型计划称之为“无法实行的计划“,进而要求槟州人民不要怪罪国阵政府。为此我甚至觉得有理由怀疑,SPC君是否槟州子民。

俗语说得好。不见人心事,但听口中言。SPC君在其文章批评“槟州人民的眼中只有利益“一言。简直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相信并非人人都像SPC君般唯利是图。人民眼中也并非只有利益。只有活在巫统的淫威下的国阵成员党人才是唯利是图之辈。奉劝SPC君莫以一己唯利是图之心,度广大槟州子民之腹。

黄润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